close

其實這麼做,並不是想得到什麼
在這之前,有好多的猶豫,有好多的擔心
只因不想失去....

如果很有心做一件事,且意念很深
或許,真的就可以做得到


沒錯,真的透過FB找到你
但是找到之後,又開始思索究竟要不要加你
加你了之後,並沒有馬上留言訊息給你,期待你會主動留言給我
但是,你沒有!!!

又讓我猶豫了,該不該留言給你
為什麼你看我加好友,卻沒有留言給我
是不是你早已忘了我
還是對你來說,我已經不再重要
你還記得屬於我們的回憶嗎
好多好多想法在腦子盤旋

還是
傳了簡單的訊息,但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隔了一個星期,看到你回覆的內容
才知道你沒有忘記,你說很想念我的一切
但在回覆你訊息之後,開始變得好期待
每天早上一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先看有沒有你傳來的訊息
但總是期待落空,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明明看到你有上線,卻又沒有回覆訊息

又讓我開始胡思亂想又失望,也越來越想你
某一個夜晚,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看著訊息,忽然好想哭

好想你,卻只能無謂的等待,什麼也做不了
也因為這樣,意識到自己不想失去,更不想錯過
當下,我又傳了一封那時的心情,I so miss you!!
但傳完之後,我就對說自己,最後一次傳給你
若你已經不在乎了,那我再也不會打擾
因為明白這需要兩個人的心都有相同的在乎

但,或許我們分不開吧
幾天後,一早醒來,看到你留的訊息,我又感動到想哭,即使只有短短的字
知道你也相同的在乎,或許就夠了
你說也許下個月,我們就能見面

 

這件事,讓我反覆再思考
其實之前我們也分開過一次
但已經忘記那次是怎麼在一起,怎麼分開的
而這次分開後又再一次連絡,只是在某個夜晚,突然好想你,就試著找你
從好不確定的心、等待過程的失望到想放棄,最後看見你相同的在乎


也許,在那個位置,都有個彼此
也許,不管時間過了多久、距離多遠,都無法代替
你我
也許過程有很多失望
也許,最後不會有結果


但,只想確定你會在我的故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